close

(偷渡某些去年的照片 因為已經來過了 所以今年其實很懶得拍照 XD)

yeah 一年一次的Royal Show!!! 然後翻成中文大概就是皇家秀這樣 但我其實一點也不懂跟皇家有什麼關係...

簡單介紹royal show 其實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園遊會加上遊樂園這樣

但遊樂園不會像台灣的那麼有規模 畢竟每年都要搭建一次...所以應該都是可移動式的設施這樣...

然後澳洲真的是頗無聊 如果這個royal show在台灣 我想我去個一次 我就不會再去了...

原因是什麼呢?

1. 入場費要au$28 

2. 每個設施也都要再付一筆錢....around $10-$18...也就是說吃喝玩樂在裡面都要花一筆啦!!

 

玩完一天下來大概可以花個au100左右(我們第一次大概是這樣)

不過看你自己怎麼花啦 有些人會自備吃的 喝的 所以也可以很省~

但若你今天來就是想當大爺  也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讓你灑錢的~~

總之呢~跟台灣的一票玩到底真的很不一樣...

套一句我男友的口頭禪 "nothing is free in here"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阿...想當初我來時 還沒這麼感覺 但是現在只要看到有什麼是free的 我就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好的~那接著呢 介紹一下今年玩的設施

第一個玩的是Bumper car 也就是碰碰車啦

其實跟台灣在遊樂園玩得沒什麼差別,但有一點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玩碰碰車了還是怎樣

車身實在有夠小的!!!!! 被撞到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都快被撞出來了...

玩的時候幫朋友拍的照片 我覺得超真實的啦 好喜歡~~~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10澳~

接著呢 我們去玩了一個名為 Gravitron 的設施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翻譯 

但大致上來說呢 就是你在裡面會感覺不到地心引力 

在裡面時你可以把自己整個倒過來...

 

因為去年玩的時候好像蠻喜歡的 今年又再玩了一次

沒想到這次整個超暈!!!! 超想吐!!!! 然後我全程幾乎都在咳....感覺要把內臟全部吐出來了 lol

就是他!!!(指  因為才剛開始 大家的臉都是一副期待的樣子XD

然後 最後去了 Mayhem manor 也就是scary house 鬼屋!!!

超多人排隊 沒記錯 價格是$15 然後一直都會很多人 必須要排隊

所以若不想排隊的話 可以花錢買vip的票 $25 (跟門票差不多

買票時我還心想 $25!!! 誰會花這錢阿!!!! 也太貴了

沒想到在我們終於排到時 就來了一組vip客人 ....

真的只能說 我還是小看了澳洲人有多懶惰 哈哈哈哈

 

然後進去後  完全看不清楚 真的很可怕 然後我弟帶頭打前鋒

他毫無一絲害怕之心 不顧後面的我們往前衝

害的我在後面一直大喊要他慢一點慢一點

 

結果有一個鬼 (我想是香港人) 跟在我們後面嚇唬我們要我們走快一點 (而且講中文!!!!)

聽到講話聲我一點也不害怕了 哈哈 而且還嚷著 我活了三千多年了~~之類的  還蠻有趣的 

但是呢 在這一趟中 有件事超級囧  一開始我們以為我們走太快了 因為一直遇到前一組的客人 

所以變成我們還要停下來等他們過完 我們才能繼續 (整個變的不害怕...

我本來還一直怪我弟走太快 結果到一半時 有兩位外國人走過來 

問說 要怎麼走?走哪裡??

wth....我還以為他們是鬼 大概在辦演迷路的鬼吧! (想太多

還一直提心吊膽的提防他們轉過來嚇我們

結果出去之後 那一對夫妻!!對是一對有年記的外國夫妻 竟然不知何時跑到我們後面才出來

 

到那時我才驚覺! 原來會一直遇到前一組的人馬 就是因為這一對夫妻!

他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在裏面亂繞亂繞的....

他們根本就是來亂的啊....

 

他們也許覺得很傻眼 但我們其實更傻眼...因為到最後其實一點可怕的感覺都沒了....

 

好啦 至少我沒被嚇得很誇張 因為我真的超怕鬼屋的

(但我在被嚇到的時候 還是狠狠的咬了我男友一口  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痛死了XDDD)

就是這棟鬼屋!!然後上圖這位小姐算是活動招牌 專門給大家拍照並介紹的 非常敬業

拍完照後還要我上傳到instagram tag他們的名字XD

另外 其實royal show裏面不只有一棟鬼屋 每一棟的恐怖性及玩法都不太一樣

 

據我所記得的 大概有四棟以上吧!

(去年跟我男友玩了兩棟 第一棟整個失敗 一點也不可怕...)

這是別棟鬼屋門前的鬼...也是很大方的可以讓你拍照唷! 

(列入明年名單)

介紹完設施之後 再來大概簡單的介紹一下其他的 

吃的就不說了!

在royal show裡面呢 有很多攤販是在賣show bag的

去年我真的完全一點也不了解這是什麼!

其實呢,就是一個袋子裡面有各個不同主題的玩具啦!!(或是糖果)

我男友說來royal show必買...去年就買了兩個回去

但說真的 裡面的東西我已經不知道丟哪了...

我是覺得應該比較適合小朋友吧...

 

所以今年我就跟他做了一個deal 就是我若進去鬼屋 他就不能買show bag

還好交易成功了 ya~~

 

然後呢 royal show 裏面還可以看到很多動物唷!!

像是馬,羊,草泥馬,貓,狗,駱駝等等 ...

(真的是一個很以農業為主的國家..)

這個是觀看牧羊犬如何把羊群們趕進籠子的show

蠻無趣的我覺得 還好狗超級可愛 <3

然後也可以騎駱駝 (但當然要付費 別忘了,nothing is free here

去年待超久的草泥馬...今年一點興趣都沒...不過這張照片還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

(因為年初時待了一個有養草泥馬的度假村 現在看到草泥馬整個無感XD)

然後還有小豬小雞之類的 我就不一一放上...

 

(最後會再放相簿連結 有興趣在自己點來看)

最後呢 再來介紹一些遊戲...

這個是類似買彩券的遊戲 一張是$2 (好像也有$5的

在攤位前面 會感覺好像一直有人中大獎 

但去年我們買了好幾張 什麼也沒得到 我想幸運真的是蠻重要的

這個是台灣常見的射擊遊戲~~其實我覺得好像比在台灣的簡單耶XD

 

 

最後呢 每一天的royal show 都會有煙火 

今年我們6:00pm就提早離開 並沒有看到煙火  

不過出園時 好多澳洲人都是趁這時進來 

大概都是為了煙火來的吧...

小聲說,其實煙火還是台灣的美 XDD

不過差別在於  澳洲的煙火場地 非常的大 可以隨便找個草地坐下來就欣賞 其實也是蠻不錯的啦!

 

最後呢 放上去年跟今年的相簿 (假設有人想看..

 

去年        今年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